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19所专一院校录取线和录取最高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1 11:59  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江苏高招专一批次各校投档线正式公布,随着投档线的公布,各校最终录取线和录取最高分均已确定,昨天下午,本报记者连线省内部分高校,在第一时间为广大读者获取一系列权威信息。

  南京农业大学:最高分553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35分,其中最高分为553分。对于专业不服从的低分考生,学校将予以退档。

  中国药科大学:最高分570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40分,其中最高分为570分,录取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进档考生有148人,其中540~545分之间的考生有100多人,为了保证考生的利益,最终该校增加了16个计划,将进档考生全部录取。

  南京中医药大学:最高分557分

  该校今年录取的最高分为557分,其中本二线542分以上的有51人,鉴于招生的唯一专业护理(中西医结合)十分火爆,该校准备申请增加计划。

  南京工程学院:最高分569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

分数线为542分,其中最高分考生为569分,目前学校正在进行专业录取,只要考生服从专业调剂的,学校基本上都会录取进来,估计今年不会追加计划。

  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最高分560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27分,其中最高分为560分,录取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13个招生专业投档线和生源分布均匀,该校目前没有增加计划的打算。

  金陵科技学院:最高分563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539分,539分的考生有60多人,最终将退档16人左右;542分以上的考生有37人,其中最高分为563分,录取在“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双专科专业。在12个招生专业中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技术、商务英语、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双专科)、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双专科)等专业生源火爆。

  江苏教育学院:最高分545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515分,进档考生520分以上的有400多人,542分以上的有10多人,最高分为545分,录取在“物流管理”专业。在12个招生专业中涉外旅游/应用英语、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物流管理、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等专业招生火爆。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62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525分,535~540分的进档考生有800多人,542分以上的考生有60人,其中最高分562分,录取在“航海技术”专业。在28个招生专业中“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投档线高达540分。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57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513分,进档考生主要集中在520分以上,数量达到了1500人左右,其中最高分为557分,录取在“工程造价/

审计实务”双专科专业。最终学校新增了100个招生计划,尽管如此,不少专业的报考比例仍然高得惊人,其中“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原计划招生45人,报考比例达到了1:8,在增加100个计划后,投档线仍高达522分;而“机电一体化技术”原计划招生45人,报考比例达到了1:7,在增加150个计划后,投档线还是达到520分。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最高547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505分,进档考生主要集中在510~530分之间,数量达到了1300人左右,其中最高分为547分。在34个招生专业中汽车、道桥、双专科、机械类等专业比较热门,其中汽车和道桥类专业投档线都在520分以上。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44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490分,进档考生主要集中在510分以上,数量达到了1800人左右,其中最高分为544分,录取在“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专业,在37个招生专业中化工、机械、自动化三大类专业投档线较高,平均都在500分以上。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68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526分,其中最高分为568分,其中本二线542分以上的有80多人,大多数考生都集中在528分以上,考生选报的专业集中在电子信息、机电两大专业群,而对新的专业考生不太了解,因此报考较少。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49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511分,其中最高分为549分,最低分511分,其中铁路特有专业,如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通信信号(信号)、铁通机车车辆(电力牵引)、铁通机车车辆(电力机车)等最热,分数居高不下。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69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518分,其中最高分为569分,最低分518分,考生分数普遍集中在525分以上。该校所有的双专科专业都爆满,其它专业中,审计实务(

注册会计师)、会计与审计(注册税务师)最热,审计实务(注册会计师)的最高分为569分,会计与审计(注册税务师)的最高分为558分,旅游管理、商务日语、商务英语、应用韩语、国际贸易实务等专业都很热门。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41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508分,其中最高分为541分,其中特殊教育/社区康复(听障教育/社区康复)、特殊教育(视障教育)、特殊教育/社区康复(智障教育)、特殊教育(自闭症儿童康复与教育)、特殊教育(手语翻译)等特教专业最热,最低分为516分。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最高分为540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486分,其中最高分540分。该批次学校共有四个专业招生,生源分布也比较平均。学校今年没有追加计划。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为540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473分,进档考生考分集中在480~490分之间,数量多达1000多人,500分以上的考生有120多人,其中最高分540分。机电一体化专业相对比较热门,由于部分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将退档100多份。

  徐州医学院:最高分565分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仅有的一个招生专业“眼视光技术”最终录取线为530分,按照1:1.1调档,共有53名考生投档至该校,其中530分、531分考生各一人,其人均为532分以上,最高分为565分。这些高分生源的地域构成在苏北院校中也不多见,1/5之一的生源来自苏南地区。为了避免这些高分进档考生落榜,该校准备增加5个招生计划将其全部录取。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41分

  该校今年最终录取线为475分,进档考生主要集中在500分以上,数量达到1000人以上,其中最高分为541分。在48个招生专业中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筑设计技术、中国古建筑工程技术、园林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工程造价等老牌专业投档线均在490分以上,此外,商务英语这一文科专业今年的投档线也高达500分左右。 本报记者 龚学明 孙为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