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专一录取进行中 南京部分高校录取线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1 12: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谈洁 实习生 赵静)专一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记者昨日了解到,南京不少高校录取线已定,部分院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

  中国药科大学:录取已结束。最高分为570分,录取线为540分。540分至545分之间的有100多人,其中刚刚“压线”是20多人。此外,学校在完成132个计划之外又追加了16个计划,最后录取的总数为148。

  金陵科技学院:录取基本结束。录取线539分,最高分562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和计算机应用、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电子商务和计算机应用、商务英语各专业的录取线均为540分。其中,电子商务和计算机应用专业退档的考生比较多,约20人左右。

  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录取线为527分,最高分560分。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基本结束,目前在做调剂。最高分为569分,录取线518分。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和市场营销519分;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商务英语518分;计算机软件技术和商务日语520分;旅游管理518分;

审计实务(注册会计师方向)518分;会计与审计(注册税务师方向)519分。另外,518分的考生高达132人,可能要退部分档。

  江苏教育学院:录取线516分,最高分为545分。涉外旅游与应用英语录取分为535分;

电子商务为522分;计算机网络技术521分;物流管理523分。应用
化工
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方向)分数暂未出来,可能为516分。此外,学校根据情况可能会适当增加10人左右的计划。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526分左右,最高分为568分,542分以上的有80几位。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基本结束。录取线513分,最高分557分。数控专业录取线为522分,计划由原来的45人追加到146人;机电一体化录取线为520分,计划由原来的45人追加到196人。录取的考生中98.1%来源于满足专业的考生,1.9%来自专业服从的考生。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按1∶1.05投的档,录取线为490分,最高分544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投档比例为1∶1.05,录取线525分,最高分562分,542分以上的有60人左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