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京高职专科一批开始录取 9高校专一分超520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1 12:12  金陵晚报

  □实习生 叶丽娜 金陵晚报记者 戚若予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我省高职专科第一批开始录取,244所院校录取分数线全部亮相。南京地区高校录取分数高居省内榜首,各校均出现生源爆满现象,有9所高校录取分在520分以上。最高的南京工程学院为542分,与本二省控线持平。

  除个别高校外,大部分南京高校不再追加招生计划。南京各高校招生计划在200人以下的高校按照1:1.1投档,招生计划在200人以上高校的投档比例则为1:1.05,这就意味着投档考生仍有落榜可能。学校将准备利用选择性招生计划和外省调剂计划来满足江苏考生,尽量确保进档且填报志愿服从的考生不被退档。

  部分院校确定录取分如下:

  南京农业大学录取

分数线535分,高出省控线65分。

  中国药科大学

录取分数线540分,最高分570分;原计划招收132人,由于生源火爆,学校增投了16个计划,只要分数达到540分,专业服从调配的考生予以录取。

  南京中医药大学录取分数线为540分,最高分570分,其中,540-545之间的考生超过100人;投档考生148人全部录取,所有考生满足专业填报要求。

  南京工程学院录取分数线为542分,最高分569分,工科专业爆满。

  江苏教育学院录取分数线为516分,最高分545分,考生多集中在520分左右。

  南京晓庄学院录取分数线538分,生源充足。

  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录取分数线为527分,最高分560分。

  南京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录取分数线504分,最高分543分,生源爆满,退档考生19-20人。

  金陵科技学院录取分数线539分,最高分数562分。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为525分,最高分562分。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为513分,最高分557分,专业满足率达98.1%;学校增加了100个招生指标。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为505分。

  南京

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为490分,最高分544分,化工、机械、自动化三类专业录取分数线高,精细化工类专业达510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为526分,最高分568分,528分以上的考生占录取总数的80%,电子信息类和机电类专业热门。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为511分,最高分549分,铁道通信信号、铁道机车车辆(电力机车)、铁道交通运营管理等铁路特有专业学生填报踊跃,录取分数线大幅提升。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为518分,最高分569分。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508分,最高分达541分,特殊教育/社区康复(听障教育/社区康复)双专科专业最低分达530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