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厦门2006秋季招考42名公务员 8月15-24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1 12:28  东南早报

  昨日,厦门市人事局发布公告称,厦门市将组织今年的秋季公务员录用考试。据公告称,今年全市共计划招考42名公务员,其中法院系统21名,检察院系统13名,市劳动教养所6名,湖里区司法局2名。

  据介绍,欲报考公务员的毕业生,可于8月15日至8月24日通过网络报名,9月23日进行笔试。具体招考人数、职位、类别、资格条件等要求,届时可详见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
网站(www.fjkl.gov.cn)和厦门人事网站(www.xmrs.gov.cn)上公布的《招考简章》。

  据透露,厦门

公务员招考相关条件,将通过市委组织部和人事局研究决定后,在这两天内公布。(记者 郭桂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