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合肥市发布自考指南 2007年1月考试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3 19:46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合肥市招办发布合肥市2007年1月份自考报名及近期工作服务指南。

  A.2006年7月份自考合格证发放时间:2006年9月11日~12日。

  B.2007年1月份考试(2007年1月13日~14日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2006年8月16日~9月10日

  报名办法:实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zk.ah163.net

  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报多个专业如本科加试专科课程必须使用一个准考证一次性完成。本次委托专业法律本、律师(专、本)等专业考生可直接在网上报名。中英合作专科(合肥市考办东一楼)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

  ①已在网上报过名的考生(无论上次考试通过与否或想换专业),一律使用原先的准考证号码作老生报名,8月16日~9月10日在网上报名。

  ②未换证的在籍考生,(是指从未到过考办摄像、准考证照片是贴上的)8月23日~24日先到市考办进行摄像换证(换证后考生一定要记下新的准考号),8月29日到市考办领取新准考证再到网上作为老生报名。(领取通知单见⑤)

  ③2006年1月首次在合肥报考的考生,可于8月16日~9月10日直接在网上报名,并于第二天上网记下自己的准考证号,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到市考办(金寨路322号)进行电子摄像(准考证尾号为单号9月27日摄像、准考证尾号为双号28日摄像),摄像时建议着深色上装。

  ④在报名的同时预订教材领取时间:新生9月27日~28日凭准考号和身份证领取,老生9月29日~30日凭身份证、准考证领取。

  ⑤领取准考证、考试通知单时间:2007年1月3日~5日。同时登记补办遗失的准考证(凭身份证、准考证号办理)。

  C.其他工作安排:

  凡换证摄像后未按时领取新准考证的考生,一律在每次考前登记申请补办。

  报考2006年10月份自考未摄像的新生请于9月27日~28日到自考办补摄;逾期将不能参加10月份的考试。

  2006年10月18日~20日发放10月份的准考证、考试通知单(2006年10月28日~29日考试)。(曾嵘 汪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