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重庆市200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 8月25日报名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4 10:08  重庆时报

  我市2006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即日起报名,至8月25日结束,11月11日--12日考试。

  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程管理与实务四科。在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且担任

  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的,可免试《建设工程经济》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主城考生可在市人事培训中心和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报名,区县考生可在万州、涪陵和黔江三地人事局职改办报名。(记者 牟晓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