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重庆2006下半年招考213名公务员 22-24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4 10:13  重庆时报

  市人事局昨日称,下半年全市各级机关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121名担任主任科员及其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

  市教委等18个单位公招

  此次公务员公招涉及市教委、市规划局、市卫生局等18个单位。凡年龄为18周岁以上
、35周岁以下(1971年8

  月1日至198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常住户口在我市行政区域内的人员(含重庆籍在市外就读的应届高校生),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非本市常住户口人员(含200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

  8月22日至24日报名

  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考试类别、拟任职位资格条件、报名地点等可登录市人事局网站(www.cqpa.gov.cn)查询“2006年下半年重庆市招录公务员情况一览表”。此次公招报名时间为8月22日至24日工作时间(北碚区报名时间:8月27日至29日工作时间)。考生于9 月20日至21日工作时间在各报名点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暂定9月24日。

  公安司法公招92名警察

  除公务员外,公安系统此次还将招录42名警察,其中忠县公安局2名、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40名。司法系统招录监狱、劳教人民警察总人数50名,其中监狱人民警察20名、劳教人民警察30名。

  报名时间为8月22日至24日,报考公安人民警察在各招录地报名(详见市人事局网站www.cqpa.gov.cn上的2006年下半年重庆市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情况一览表);报考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在江北区华新街桥北村274号(原重庆市司法局办公楼)报名,报考公安机关的报名者还须持《重庆市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报名表》,可从网上下载www.cqga.gov.cn(重庆公安网),其他报名手续同公务员。

  9月20 日至9月21日在各报名点领取《准考证》,9月24日笔试。考生笔试成绩名次可于10 月31 日后通过重庆人事人才网站查询。为社会的监督,市公安局将“110”设为公安机关招警公开监督电话。

  报名条件

  警察招录范围和对象与公务员一样:要求身体健康,符合录用人民警察的体检标准。而且双眼裸视在4.8以上或矫正视力5.0以上,男性身高1.68米以上,女性身高1.58米以上。

  但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003年以来参加公务员录用招考过程中被公务员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报名者须持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且同时提供复印件1份。(记者 牟晓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