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江西省教育厅:报考教师资格谨防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4 12:12  信息日报

  记者13日获悉,江西省教育厅日前对外发布公告,针对申报认定教师资格的具体事项,希望有关人员不要轻信社会上一些不负责任的公司的宣传和承诺。

  近日,省教育厅接到群众反映,南昌市个别公司面向社会开展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补修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课程培训,承诺参加他们组织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培训,考试通过率达95%,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通过率达100%,并称今年10月份教育部门还将组织一次教育学
、教育心理学课程统一考试。

  针对这一情况,省教育厅于日前发出公告。公告重申今年下半年省教育厅不再组织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补修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课程的统一考试。同时,对发布虚假广告、违法违规经营的公司,省教育厅将配合工商管理等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其责任。并将积极采取措施,评估认定并公示具有培训资质的机构,做好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补修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课程培训服务工作。

  有关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信息,省教育厅将在新闻媒体上发布。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在申报过程中有问题可咨询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电话:0791-6219536;江西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91-8627978;江西教育网网址:www.jxedu.gov.cn。 (记者 黄小路、实习生 熊带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