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日记2:去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4 14:36  新浪考试

  去看电影。

  一德除了衣服和自行车以外,向来不带任何身外之物。我们一直很羡慕他竟可以自始至终保持如此大家风范。也很想效仿,追随他。可如果真的这样,我们四个就都看不了电影了。

  细温从来喜欢挑星期二看电影。因为星期二半价,人还少,座位随便挑。可他就不能体谅我们持贵宾卡观众的感受吗?虽然半价之后我们还是占便宜,可若能占大便宜,我实在没办法说服自己去占小便宜。虽然这其实没区别,都是一个洞看场电影。可由于心里极度不平衡,每次都忍痛从仅有的一点零花钱里凑出10块15块的去看电影。这也直接导致了我们后来养成的一个习惯。就是看电影只买水喝,还只买1.5升的冰红茶或绿茶。因为实在没有钱买其他“干粮”,而且喝水也比吃“干粮”舒服。喝1.5升又显得特别豪放,还便宜,才三块四。每次我们人手一瓶入场后,都会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我还能听见别人看见“明星”之后“高兴”的笑声。可后来1.5升的水涨价了,涨到6块,此举也便作罢。以后每次持500毫升装入场都会觉得低人一等,甚是不爽。

  若孤若非看大片,一般都要兄弟四个最少到3个才去看。可3人的素质必然参差不齐。细温还好,可一德看电影却有一怪癖,就是喜欢大喊大叫,之后面对众人的质疑,还以无辜的眼神,还朝我们看看。直接导致以后每次他宣泄完,我们都条件反射性的由坐姿换为系鞋带的姿势。不过他朝我们看的做法也是对的。若他主动承认,众人必然将怒气尽数泄在他身上,而转嫁给我们之后,众人不知是这几个人中的哪一个,也便不好随意发泄了。

  说到看电影,不得不提一德母。因为每次联系一德的电话必先经一德母之手。

  一德母必盘问清楚才放行。

  “姓名,与吾儿关系,何事相告或相求。”

  问完之后才查看档期。

  “哦。吾儿熟睡中,勿扰,谢谢配合。”

  更多精彩文章请浏览原作者博客十潺的BLOG

[上一页] [1] [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