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学费不够求助 浙江省教育厅开通贫困生求助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5 10:24  浙江日报

  我省高校录取进程已过半,一些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的贫困家庭学生在为筹集学费发愁。浙江省教育厅已经开通了“浙江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求助热线电话”(0571-88008844、88008845),并同时开通求助信箱和传真,传真:0571-88008845,信箱:登录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zjedu.gov.cn)后进入“浙江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求助信箱”。

  “不让一个大学生因贫不能就学或辍学”,今年省教育厅专门成立求助热线办公室
,并派专人负责受理和处置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及家长的求助电话。

  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及家长可以通过来访、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省教育厅提出求助。工作人员将做好求助信息的登记记录,并根据求助内容进行分类处置。属于政策咨询的,给予当场答复或导引;属于求助性质的,根据求助内容,于半个工作日内,将求助人反映的困难或问题,以书面形式传真至学生所在高校。各高校于5个工作日内将处理结果反馈给求助人,并以书面形式报省教育厅求助热线办公室备案。

  为便于学生和家长了解国家和我省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资助政策,省教育厅已在门户网站上(www.zjedu.gov.cn)开辟了“浙江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政策”栏目,刊登有关资助政策文件,介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受助渠道和办理程序。(作者:沈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