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二专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生源分布不均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5 10:37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8月14日,第二批专科院校的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江西省内外591所院校参加本批次录取,共计划招生83979名。

  当天,江西省高招办进行了二专第一志愿生源投档。在文史类招生的489所院校中,有137所一志愿投档满额,投档分较高的院校是:北京城市学院500分,天津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494分,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484分,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480分。理工类院校有
555所,一志愿投档满额的97所,投档分较高的院校是:天津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450分,北京吉利大学440分,天津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39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438分。

  投档显示,二专一志愿生源分布不平衡问题十分突出。一方面,文理科有85所院校投档分高于一专线,其中24所高于三本线,主要集中在京、津、沪、苏、浙等地;另一方面,文理科有196所院校一志愿无线上生源,主要是东北、西北、西南边远地区的院校。本省地处南昌的院校生源充足,如: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等,部分民办院校及地处设区市的院校生源相对不足。

  8月16日,江西省高招办将对一志愿未满额院校进行第二志愿的平行投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