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7年黑龙江省考录公务员工作将于28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6 11:45  东北网

  据悉,2007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工作将于8月28日开始,本次招录涉及省直32个部门、哈尔滨市等9个市(地)机关共计1498人。

  据黑龙江人事编制信息网消息,考试招考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7年应届毕业生以及2005年、2006年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其他社会在职和非在职人员。8月28日至9月1日开始现场报名,除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设
立了总报考点以外,在全省各地还设立了10个分报名点。另外,检察系统将在北京、重庆、长春三个城市设分报名点。9月20日至9月30日考生可凭报名序号或身份证号在黑龙江省人事编制信息网打印准考证。

  本次招录涉及省直32个部门、哈尔滨市、佳木斯市、双鸭山市、伊春市、七台河市、鹤岗市、黑河市、绥化市、大兴安岭地区等9个市(地)机关共计1498人。(韩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