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京专二生源全面看涨 投档线居高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7 17:3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普通类第二批高职专科院校投档结果显示:南京地区院校的生源状况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其投档线居高不下;省内以往生源较弱的民办院校及农林类院校也一举摆脱生源困境,一次性录满的民办院校比往年增多。记者昨天了解到部分南京专二院校的录取情况。

  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录取分数线461分,最高分508分,该校录取分数线
为南京同批院校中最高,生源爆满且质量高,外贸英语是热门专业。

  南京晓庄学院:录取

分数线445分,最高分523分,生源质量与去年相似,学校按1:1.1比例投档,招生84人。

  三江学院:

录取分数线445分,最高分507分。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387分,最高分481分,生源火爆,超计划投档1760人,学校按1:1.05的比例录取,将有部分考生退档。另外,对于想入学但没有填报志愿的高分考生,可以在8月19号补填志愿。

  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367分,生源质量好于去年,学校按1:1比例投档,共录取1950人。

  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录取分数线423分,最高分513分,生源分数段提高。学校按1:1.05投档,投档500人,录取475人。国贸/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国贸,法律事务/国贸,建筑设计与技术/室内设计技术等4个双专科专业火爆,可能出现高分退档。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419分,最高分514分。生源整体质量比去年好,学校从投放新疆地区的招生计划中为江苏增加了50个名额。南京

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354,最高分526分,应用化工技术为热门专业。学校将在征求平行志愿中招收50人。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378分,最高分488分,圆满完成招生计划,考生填报专业分布均匀。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428分,最高分499分,平均分449分;会计学,国际商务,旅游管理为考生踊跃填报的热门专业。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411分,最高分502分;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国际贸易实务,物流管理(国际物流方向)等3个专业为今年热门专业。

  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录取分数线418分,最高分468分,大部分考生分数在440分以上,考生平均分数较上年提高。

  南京邮电大学吴江校区:录取分数线374分,最高分536分,学校按1:1.05投档,录取1140人,专业服从调剂,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全部录取。

  有关院校招生老师介绍说,从往年情况来看,专二批次部分院校报到率低于本科和专一院校,因此院校可能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录,还有一些民办专科开设的预科班成绩要求低一些,因此340分以下考生也有机会进入专二院校。为提高考生报考的针对性和报考率,部分专二院校补录时间可能放在开学之后。 叶丽娜 戚若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