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湖南保险监督管理局2006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8 10:28  红网

  湖南保险监督管理局(简称“湖南保监局”)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保监会”)在湖南省设立的派出机构,根据中国保监会授权履行行政管理职能,依照法律、法规统一监督管理全省保险市场,维护保险业的合法、稳健运行。

  为适应保险业快速发展需要,实施人才兴业战略,湖南保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

  招考条件: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4、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具有拟报考处室(岗位)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截止到2006年9月底);6、身体健康、年龄应在35周岁(1971年10月1日后出生)以下;7、与拟报考单位工作人员之间没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报名办法:有意应考者可自8月11日起从中国保监会网站(www.circ.gov.cn)下载《中国保监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登记表》,填写完后发送至yuhong_shen@circ.gov.cn邮箱。2006年8月26日-27日为统一交表初审日期,届时请应考者携带填写完整的《中国保监会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登记表》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到湖南保监局办理报考手续,其他时间恕不接待报考人员。

  考试事宜: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全国统一笔试时间定于2006年9月9日,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申论》两科。笔试成绩公布后,将按有关程序组织对笔试合格人员进行面试。

  联系人:赵东霞  电话:0731-2327578

  地址:长沙市

芙蓉中路君逸康年大酒店10楼

  湖南保监局2006-2007年度公开招考工作人员计划表

处室

岗位

人数

职级

专业

学历

其它

办公室

综合文秘、行政许可、信访投诉

3

科级以下

经济类、

金融、法律

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综合文字

能力强、

有机关行政工作经历者优先

统计研究处

综合分析、统计分析及网络维护

2

经济类、金融、计算机

财产保险监管处

业务监管

2

保险、

审计、财会

人身保险监管处

2

保险中介监管处

1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