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京专二部分院校完成录取 热门专业分数线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8 15: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谈洁 实习生 赵静) 专科二批南京部分院校昨已完成录取工作。部分热门专业录取分数线也揭晓。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488分,最终录取线为378分。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为354分,最高分为502分。7个中外合作专业中
,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会计(国际会计)、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最为热门。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28分,最终录取线高达442分,470分以上的进档高分考生多达500人,占了整个进档考生的20%。园林技术(风景园林)等老牌专业最火。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最终录取线为437分,最高分为520分。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14分。其中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投档线达429分。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最终录取

分数线为428分,其中最高分为499分,录取考生的平均分449分。其中会计(涉外会计)专业448分,国际商务431分,旅游管理428分。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01分,录取线为361分。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27分。最热的是应用化工技术专业,

录取分数线在400分以上,录取最高分为527分。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10分,最终录取线为439分。物流管理投档线为456分,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工程)投档线为477分,模具设计与制造投档线457分,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投档线450分。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09分。最终录取线为405分。

  钟山学院:最高分481分,录取分数线为384分。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40分。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专业原计划招生120人,因报考人多,现录取人数将翻一番。

  应天职业技术学院:最高分512分。学前教育(师范)专业的录取线为416分,初等教育(小学英语教育)423分。

  三江学院:最高分518分。英语专业录取线为471分,日语专业录取线为459分。该校中外合作专业录取同样火爆,最高分为490分。

  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最高分513分,最终录取线为423分。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双专科)最为火爆,录取分数线为454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