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新浪-华夏2006年十月自考冲刺专题 > 正文

华夏名师解析2006年十月自考高等数学(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0 20:42  华夏大地教育网

  为了让更多的自考生在考前对报考科目有一个系统性的复习,新浪考试频道华夏大地自考网联合推出“十月自考备考专题”,让您的复习更有针对性,考试时候胸有成竹!(专题将在每周三进行更新)。

  第一:课程特点

  高等数学(二)这门课,学习难度大,学习内容多(包括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两门课程)。根据这两个特点,考生首先要做好学习这门课的心理准备,然后要清楚的认识到这门课和学习时间的冲突性,应该意识到这门课程在考试当中:第一试题的重点突出,这句话的意思也就是说,尽管这门课涵盖的内容比较多,但是考试的重点是非常集中和有规律的,在学习时必须要充分的把握重点,否则难以应付考试。第二试题的周重点在概念的理解上,这也就是说,尽管数学课题目众多,但是只要真正的理解概念了,问题迎刃而解。我辅导的vip学员,有很多这样的例子:题目做了很多,但是还是不会做题,归根结底不理解概念。所以在学习课本或者做练习时,不再多而在于在真正的理解。

  第二:课程的出题趋势

  看高等数学(二)的出题趋势,我们只要最近几套就可以了,这些试题的出题的各章节分值分布?题型分布?以及试题的难易度?经过我的分析,总体来说:考试难度、考试的分值分布、考试的知识点不会再加大了,会非常类似,所以大家对最近几年的试题要认真研究。

  第三:2006年4月份试题,题型分值分布

  2006年04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等数学二分数分布表

 

线性代数

概率统计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八章

选择题

1

2

5

 

1

 

  2

4

1

2

 

 

简答题

 

1

 

 

 

 

 

1

 

 

 

 

计算题

1

 

 

 

 

 

 

 

 

 

 

1

证明题

 

 

1

 

 

 

 

 

 

1

 

 

综合应用题

 

 

 

 

1

 

 

1

 

 

 

 

占的总分数

10

10

18

 

12

 

4

24

2

12

 

8

  第四:题型

>>点击查看经典例题及解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