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山西大同市政府奖励:新生上大学 乘飞机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2 12:28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1日讯(记者刘俊卿)今日,记者从大同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从8月25日到9月15日,大学新生报到期间,大同籍大学新生可以免费乘坐大同飞机场的航班到学校报到。目前,大同飞机场已经开通了到北京、上海和广州三条航线。

  为了方便高考录取新生及时便捷地入学报到,感受大同新机场构建的立体交通优势,大同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研究后批准,由大同市政府出资,凡今年大同籍新生入学乘坐大同机场
出港航班,赴北京、上海、广州的新生,只要持身份证及录取通知书(必须是国家正式录取的),到大同机场售票处就可以办理免费机票一张。同时,40公斤以内的行李免收托运费,但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需要由新生承担。

  相关新闻:

  晋城帮扶特困大学生

  本报8月21日讯(记者李吉毅)脱落了白灰的墙壁上,有的只是20多张学校颁发的奖状……18日上午,以587分考取中国矿业大学的张跃鹏从晋城市关工委领导手中接过5000元现金时,无法抑制的泪水流了出来。

  资助张跃鹏5000元学费的是晋城某工程公司的卫建水。今年4月刚开始营业的卫建水自己主动来到晋城市关工委,表达自己扶困助学的愿望。在晋城市关工委对扶困对象认真审核之后,最后确定两名“学习特别优秀,生活特别困难”的已被大学录取的学生为其帮助对象,卫建水将每年为这两位学子提供5000元学费直至大学毕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