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9月2日开始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3 11: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宣布,今年5月首考的面向本市全体市民的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10月将进行今年的最后一次考试,从下月2日开始接受市民报名。

  BETS直接面向广大市民,不限年龄、职业,只要具备相应能力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北京英语水平考试每年上、下半年各举办一次。今年10月的考试三个级别同时开
考,报名时间为9月2日至10日,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至29日。

  据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透露,通过该考试的从业人员和市民将获得由该组委会统一设计、制作的“Icanspeak english (我可以讲英语)”胸牌,更好地为外宾服务。考试报名相关信息可查阅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和市民讲外语活动官方网站:www.bjenglish.com.cn。(记者:刘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