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河南三所院校降50分 考生今日可到招办履行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3 11:03  郑州日报

  本报讯 我省普通高校高职高专一批招生录取经征求志愿后,10院校仍有544个计划余额,省招办研究决定再次征求志愿。

  凡目前确认未被任何院校录取、高考成绩达到规定备档分数(其中本省部分院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或收费高的专业这次下调了备档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均可补报相关院校的征求志愿。考生原报志愿,征求志愿投档时仍有效。

  征求志愿按以下原则投档录取:先投原定分数线上考生档案,若仍有计划余额,再投备档线上考生档案。届时,原报志愿与征求志愿打通使用,依考生分数高低排序、按计划余额的11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欲补报志愿的考生,请持本人高考准考证,于8月23日8:00~18:00,到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履行手续。每位考生可报1~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报1~5个专业志愿。考生补报志愿时,要认真了解学校的收费标准、办学特点及有关要求,慎重选择,并务必在正式征求志愿表上签字确认,否则,产生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记者刘国润 实习生马凯 )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