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专科高职批开录 部分高校最低投档分超600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3 11:4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22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了解到,专科高职批第一志愿的投档工作共投出10492名考生的档案,其中理工类4456名,文史类5810名,对口招生226名。

  与往年不同的是,专科高职批中的部分院校报考因人数较多,今年出现“爆棚”的情况。记者发现文史类院校中,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第一志愿最低投档分数线高达609分,广州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也达到600分。理工类学校中,中国民用航空学院和上海海关高等专科
学校的投档分数线达到了584分。

  据了解,我省各院校高职批生源今年也比较充足,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学院的文史类第一志愿目前已经满档,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的理工类第一志愿也都已满档。

  专科高职批第一志愿各学校的投档

分数线目前已在省考试局的网站上公布。供考生查询的
录取信息
数据库在投档后已更新,考生可凭本人报考卡卡号、报考卡密码登录“高考门户站”,查询自己最新的录取状态。

  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王素英表示,报考志愿撞车的考生不必灰心,省考试局还将组织两次志愿补报工作,首次补报志愿工作拟安排在24日进行。(记者:耿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