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河南一级建造师考试9月8日报名截止 11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3 11:58  郑州日报

  2006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明日起全省统一开始报名,报名将于9月8日截止。

  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参加2006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

  理工作满4年;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相关工作满3年;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相关工作满3年;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相关工作满1年;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相关工作满1年。

  今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采用个人打印填写资格考试报名表、计算机管理的办法,手工填写的报名表不予受理,考生不得跨市、跨单位报名考试。笔试时间为11月11日,参加全部科目考试(四科)的实行滚动管理办法,即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记者王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