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海南招考公务员 10月11-12日领取准考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3 13:20  南海网

海南招考公务员10月11-12日领取准考证(组图)
报名窗口的两队排成龙 记者 张茂摄影

海南招考公务员10月11-12日领取准考证(组图)
一考生在烈日下填报考公务员表 记者 张茂摄影

  火爆的报名场面,着实苦了报考者和工作人员,却乐了商家。在报考场外,尽管复印费五毛钱一张,但考生们并不在乎,为了报名,这点代价,他们觉得值。复印机不停工作着,而摊位老板满脸笑容,他说,今天生意异常火爆,都是复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其他相关证件多。记者留意到,短短几分钟,老板就十元入帐。

  “培训后保证通过,快来报计算机培训班吧。”在就业局门口,不少考生被一些培训机构人员如此“邀请”。经了解,

公务员报名期间,各种培训机构的“生意”也会出现相应“兴隆”起来。

  据悉,报名时间为8月22日至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准考证领取时间为10月11日至12日,考试时间将在准考证上有。本次公务员招考有关情况请登陆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网站查询,网址:http://doplss.hainan.gov.cn或上网搜索“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记者 张茂)

[上一页] [1] [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