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颁发集体组奖项 获奖单位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3 16:52  新浪考试

  主持人:好的,希望你继续关注我们的现场。

  刚才经过这个环节之后,我们请我们的评委老师们现在就要进行打分了,看完了这四部作品,在您的心中,哪部作品是最值得大家关注的呢?或者是说在您的心中,通过您的评判,哪部作品能够获得我们今天的大奖呢?权利就在您的手中了。我们也请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在开始收集我们评委老师的打分了,在稍后的时间当中我们将会揭晓今天的大奖获得者。

  接下来继续我们的颁奖环节,因为刚才比完赛之后咱们要轻松一下,要开始有一种丰收的喜悦了,不要光是紧张。其实这个活动一直到今天,很多的人都会在关注,虽然有很多朋友没有来现场,但是我相信他们一直关注自己的成绩。有很多朋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老师打分的时候,我先来公布一下获得我们本次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获得集体组三等奖和二等奖的获奖名单,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首先是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获得集体组三等奖的获奖单位,他们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网校、为民培训学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获得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集体组二等奖的是:

清华大学附属中小学网校和精华教育机构。

  下面我们就有请现代教育报社社长张彦春为获得我们本次集体组三等奖、二等奖的获奖单位颁奖,有请。

  (鼓掌)

  我们首先有请三等奖的获奖单位上台领奖。恭喜我们的获奖选手。

  (鼓掌)

  下面我们有请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的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鼓掌)

  恭喜获奖单位,下面的时间我们一起来关注获得本次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的集体组一等奖和单项奖的获奖单位,他们分别是获得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集体组一等奖获奖单位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是凯文学校。

  下面我们有请新浪考试频道主编梁莹为获奖单位颁奖。

  (鼓掌)

  祝贺获奖单位,祝贺大家。刚才为我们颁发的集体奖,下面的时间当中我们要请我们集体奖的获奖单位上台发言了,下面我们有请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代表上台为我们大家讲几句。

  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表: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课件制作部的编辑,今天非常荣幸有这个机会跟大家见面,并且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

  首先我非常感谢新浪给我们这一个平台,能够让我们有机会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面展示我们的课件,同时还能够结识很多非常有才华的人,还有非常有才华的机构,让我们能够交流。

  再次感谢新浪,也感谢参赛的每一位选手,感谢参赛的每一个机构。

  作为一个专业的英语网络教育机构,我们目前已经开发了超过三千个学时课程,覆盖了听、说、读、写、译不同技能的各种模块,另外我们也开办了不同学生需求的课程,包括学历和非学历教育。在此我非常想借这个机会来感谢我们专家级的课件开发队伍,我要感谢我们专家级的内容开发队伍,他们不但精通语言,而且精通教育,此外他们也在不断的探索网络教育的各种模式,探索更新、更好、更适合语言学习的网络教育模式,这个对于我们课件开发来说是我们能够开发出优秀课件的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我也要感谢我们非常专业的素材开发队伍,包括音视屏采集队伍,他们不但在音视频采集方面非常专业,他们也非常注重网络教育的模式,他们会在后期制作考虑到课件应用,在后期制作当中把音视频和其他的互动元素考虑在里面,使我们传播课件的内容,让课件与学生互动。

  我还要感谢我们的编辑,从课件最初的开发到参与就进入这个团队当中,在其后的素材内容开发过程中都会帮助团队一直保持这个目标,用各种方式来实现它。

  在最后的产品当中,我们的美术设计贡献了非常漂亮的界面,我们的制作人员提供了非常好的导航,我们的技术人员贡献了很多程序,这个在课件当中大家是看不到的,但是可以体会到。我们目前为了能够让学生更好的学习语言,我们开发了语音交互学校,利用语音识别技术为学生营造了非常现实的虚拟环境,让他们能够真正实现同计算机对话。我们的计算机也可以做到识别学生的语音,语调,帮助他们纠正发音,能够跟他们进行一个主题的模拟对话,能够让学生在一个计算机模拟的现场当中进行虚拟对话的练习,这样他们就可以不用再担心没有实际的语言环境,也不用再害怕别人去取笑他们的发音,因为他们完全可以在自己的书房当中不断的去练习,提高他们的语音能力。

  我还要感谢我们的平台开发人员,这次参赛大家可能不能够看到我们的平台功能,但是正因为我们的平台开发人员给我们开发了非常好的平台,这让学生在我们这里学习的时候,平台可以帮助学生管理他们的学习,管理他们的进度,管理他们的课程,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老师能够按照每个学生他不同的进度,不同的学习情况,给每个学生提供非常个性化的帮助。

  此外,我们的平台还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园地,包括论坛,包括聊天室,老师也可以利用我们的平台向学生做直播的讲座,就像我们现在这样。我非常感谢他们,基本上开一个玩笑说,除了打开水,我们的平台可以给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在此我也非常想感谢我们的学员,因为他们选择了我们的北外网院,选择了我们的服务,正是因为他们不断的向我们提出各种非常诚恳的建议,能够让我们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成长,我非常感谢他们,感谢你们选择了北外网院,同时我也感谢在座的各位,感谢你们到这里来,能够让我们有这一次聚会,我希望明年还能跟你们相见,谢谢大家!

  (鼓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