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宁夏自治区社会各界爱心涌向贫困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4 11:05  宁夏网-法制新报

  吴忠市89万元救助281人

  (记者何巧云)近日,吴忠团市委积极想办法筹措资金,救助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截至8月22日,吴忠市各级团组织共向社会各界和上级团组织募集资金89万余元,救助贫困大学生281名。

  固原试验区雪中送炭

  (通讯员宋克霞)固原试验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为资助贫困大学生,向辖区私营企业发出捐助倡议,号召私营企业业主积极捐款。8月22日,固原试验区个私协会将收到的2000元捐款交给市私协。在市个私协会举办的“捐资助学爱心活动”仪式上,2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拿到2000元的捐款,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白芨沟工商热心变行动

  法新讯(通讯员彭宁平张学忠)8月22日,石嘴山市工商局大武口二分局白芨沟工商所爱心捐助特困大学生薛鹏2000元钱。

  在白芨沟市场卖菜的个体户张玉珍和其丈夫薛培杰都无稳定职业,全家月收入仅有400元左右。张玉珍的长子薛坤2005年考入南京工业大学时,家中就已负债累累,今年次子薛鹏又被河海大学录取了。面对高昂的学费,张玉珍一家特别愁苦。白芨沟工商所职工了解情况后纷纷解囊,并在白芨沟辖区的个私协会中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帮助薛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