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海南省今秋入学收费标准公示 投诉电话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5 09:47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8月24日消息:为保证今秋各学校严格执行规定的收费标准,由省发改厅、财政厅及教育厅批准的我省教育收费项目及标准今天正式向全省公示,内容包括高等教育、中等学校、义务教育以及幼儿园阶段收费等11大项目。

  公示表中列出了今年秋季各类学校的最新收费标准,部分收费标准自审批以来未作调整,普通中小学的部分收费略有调整。据省教育厅计财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今年还将
对择校费用进行调查研究,今年秋季高中择校费用暂维持去年标准不变。

  目前,我省城乡义务教育阶段杂费已由省财政全免,城区部分贫困学生以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的课本费由省财政免费提供。记者在公示表上看到,我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和城市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社会化学生住宿费较往年略有调整。

  省教育厅要求,各学校在开学期间要利用公告栏等形式向学生公示收费标准,接受社会监督。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教育乱收费行为,可拨打教育厅投诉电话65376180 。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