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北京市发改委、安监局招考公务员 8月31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5 12:26  新京报

  北京市人事局网站昨日发布消息,市发改委和市安监局将公开招考公务员,名额共24人。

  发改委此次共有13个处室招考20名公务员,要求报考者一般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名时间为8月31日,报名地点在国务院二招迎宾楼四层会议室。

  市安监局参加招考的部门为职业安全监督管理处,招考公务员4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报名时间为8月30日,地点在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4层会议室。此外,该局所属的事业单位———北京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也公开招考工作人员7名。(记者 马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