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外经贸大学300床位安置新生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8 10:48  新京报

  外经贸大学为经济困难的家长提供临时住处,已有179位家长入住

  本报讯(记者 吴狄)昨日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生报到第一天,为了避免出现经济困难的新生家长露宿校园的情况,该校特意提前腾出了300个左右床位的学生宿舍,提供给家长作为临时住处。昨日已经有179位家长入住了学生公寓。

  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前一段时间发生在清华大学的新生家长露宿校园的情况,引起了他们的关注,虽然高校没有义务接待新生家长,但是考虑到许多经济困难的家庭供养大学生十分不易,为了缓解这些家庭的经济负担,学校提前腾出了一批学生公寓。该负责人说,由于学校去年启用了一幢9万平方米的新学生公寓,一些过去的学生公寓被空置了出来,学校考虑将这些空置的宿舍暂时作为新生家长的住处。

  经过几天来工作人员的打扫,300个床位的学生公寓准备一新,并配置了新的被褥卧具。“26日就有470多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先行到校,当晚就有50多名家长住进了学生公寓。”这名负责人介绍。

  校方称,到学生公寓入住的家长经济都相对困难,所以,学校只是象征性收取一些费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