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期提前至12月 将全由在校生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8 11: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教育部考试中心近日下发有关通知,原定于2007年1月举行的新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提前至今年12月举行。本次考试将完全由在校生参加,社会考生将不再有参加四、六级考试的机会。

  记者从教育部考试中心了解到,从该次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对象将限制在高校内部。目前身份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
人高等学校本、专科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四级考试达到425分或具有四级合格证书的学生,才能报考六级。

  据介绍,今年6月,全国180所试点院校的大学

英语四级考试已经实行了新型考试,12月将在全国推行新考。六级考试也将于今年12月开始试点,明年开始全面推广。(记者:肖锋)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