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合理备战新托福网考:多练英语思考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9 16:35  武汉晚报

  目前,托福网考已接受网上报名,准备参加9月15日托福网考的考生,可登陆toefl.etest.edu.cntoefl.etest.net.cn进行网上报名。据了解,首次托福网考开考的考点有14个,考试费用为1370元。针对首次托福网考,托福培训专家建议,托福网考的考试题型和考试方式出现较大

  变化,因此,参加托福网考的考生在报名之前,最好多做几套全真环境下的新托福
模拟考试题,提前熟悉托福网考的题型,考试界面和方式,避免对托福网考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仓促应战。

  现在,离考试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考生可选择反映北美学术及校园文化背景的语料或试题进行复习,在练习听说读写的各项技能时,学会用英语来思考应变。

  在考场上,由于托福网考试题是以任务为导向的试题,建议考生在答题之前,一定要看清楚题目要求,比如题目要求是让考生总结所听的或者所读的内容,还是让考生回答自己的观点,或者是让考生总结考题中某一角色的观点等。考生不宜盲目答题。同时,托福网考中,对某些生词是有注释的,所以考生在遇到生词时不要慌张。专家提醒广大考生,托福网考允许学生做笔记,特别是在听的环节中,考生一定要做笔记。

  托福网考并不是不注重词汇量和语法结构等问题,如果考生在答题中,能够体现出词汇量比较丰富,且运用较多且合理的语法结构,是有能力拿到托福网考高分。(记者:陆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