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06年市场营销资格考试9月15日前报名 11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9 18:26  《北京考试报》

  2006年下半年中国市场营销资格证书考试将于11月18日举行。考生请于9月15日前报名。

  凡在市场管理、营销策划、市场调研、产品销售、企业管理、品牌管理、渠道管理、运营决策等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均可自愿选择不同证书的考试,一次只能报考一种证书。

  考试由综合能力笔试和实践能力考核两部分组成。笔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实践考核部分,由中国市场学会负责论文考核,面试答辩。详细报考信息请咨询省级考试承办机构和考点或中国市场学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

  据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国有8000多万营销从业人员,其中约80%没有经过系统培训。我国营销管理人才十分匮乏。(记者 潘 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