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07年课改高考各科考试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5:32  新浪考试

  山东省2007年高考将采用“3+X+1”模式。“3”指语文、数学和外语3个科目,是所有考生的必考科目。“X”指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报考文史类、文科艺术类的考生,须参加文科综合的考试;报考理工农医类、理科艺术类、体育类的考生,须参加理科综合的考试。“1”指“基本能力”考试,是新增的考试科目,所有考生都参加,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分值100分。具体每科如何考?有哪些题型?请查看以下由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各科考试说明。

  ·山东省2007年课改高考语文考试说明

  ·山东省2007年课改高考数学考试说明

  ·山东省2007年课改高考外语考试说明

  ·山东省2007年课改高考文科综合考试说明

  ·山东省2007年课改高考理科综合考试说明

  ·山东省2007年课改高考基本能力考试说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