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搏众高考新浪专栏 > 正文

搏众网络开学典礼盛大开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8/31 22:14  新浪考试

  相通千条线 友谊一室情

  搏众99热烈欢迎首届新生!欢迎大家加入搏众大家庭!

  9月1日晚上20:00—21:00 英语开幕式

  9月9日晚上20:00—21:00 理科开幕式

  搏众名师大阅兵,每周7小时,一学期飞跃,全战略规划!

  搏众99宗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

  同学们,请在新的学期,进入新的课堂,迎接美好的明天!

  好礼相送:

  所有参加开学典礼的同学均有机会获赠由蓝飓风提供的价值198元的〈听说读写〉一套(内含手表,书签、上网卡等精美礼品),另有价值1888的搏众99VIP学习卡在等着你来拿哦。数量有限,希望那位幸运儿就是你!

  注:

  1、获奖名额:198元的〈听说读写〉5套,1888的搏众99VIP学习卡2张。

  2、特别提醒:搏众网会在典礼结束后,从与会者中抽取幸运学员,请同学们保证注册信息的真实性,以便我们在抽奖后发放奖品。

  温馨提醒:

  1、同学们请准备好一台电脑,128M以上内存,在ADSL网络环境下,安装好摄像头、耳脉,进入典礼现场。

  2、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XP操作系统(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Windows Media Play9.0以上多媒体播放软件。Windows 2000/XP操作系统自带以上软件,请检查是否已安装) 。

  3、详情请登陆www.gaokao.net.cn首页查看新手使用须知。

  4、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电话82609128转809或发邮件zwhui@vip.sina.com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