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吉林省2007年全国硕士生招生报考点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1 10:03  新浪考试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名点代码 报名点名称 报考点限制条件
2202 吉林省延边州招生办公室 接收本州报考全国统考考生报名;接收延边大学推免生报名;接 收延边大学推荐的农村教育硕士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延边大学音 乐学(050402)、美术学(050403)的考生报名(报考上述二专业考 生只能在此报名点报名,在其它报名点报名一律无效)。
2203 吉林省白城市招生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和松原地区报考全国统考考生报名。
2204 吉林省通化市招生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和白山地区报考全国统考考生报名。
2205 四平市招生办 接收本地区和辽源地区报考全国统考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 林师范大学美术学(050403)的考生报名(报考此专业考生只能在 此报名点报名,在其它报名点报名一律无效)。
2206 吉林省吉林市招生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报考全国统考考生报名。
2207 长春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接收本地区报考全国统考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大学美 术学(050403)的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长春工业大学设计艺 术学(050404)的考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050402)、舞蹈学(050408)、艺术学(050401)、美术学(050403)、设计艺术学(050404)、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050420)、服装设 计与工程(050421)、建筑设计及其理论(081302)的考生报名,接 收全国报考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050402)、美术学(050403)、设 计艺术学(050404)、戏剧戏曲学(050405)、舞蹈学(050408)的考 生报名 (报考上述专业考生只能在此报名点报名,在其它报名点 报名一律无效)。
2210 长春理工大学 接收全国报考长春理工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报名;接收长春理工 大学推免生报名。
2211 吉林大学 接收吉林大学推免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吉林大学单独考试、 MBA联考、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报名;接收吉林省所有报 考全国招生单位的法律硕士联考的考生报名
2212 东北师范大学 接收东北师范大学推免生报名;接收全国报考东北师范大学单独考试、农村教育硕士的考生报名

  说明:本地区考生是指工作在该地区的考生、应届毕业生的学校所在地在该地区的考生、户口在该地区且无工作单位的非应届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