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青海省体校免除一贫困生学费 热心人愿意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1 10:56  西海都市报

  本报8月30日A7版刊发了格尔木市体坛新苗阿生霞渴望去省体校深造,但因家境贫寒无法实现理想的报道后,许多热心读者打来电话,询问阿生霞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愿意资助阿生霞到省体校深造。8月30日当天,省体育局就阿生霞的情况召开了专门会议,决定免除阿生霞在省体校学习期间的全部学费,同时,校方还将承担阿生霞在校期间60%的生活费。

  8月30日一早,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看到本报关于阿生霞的报道后,对阿生霞目前所
处的困境深表同情,他立即召集省体育局、省体校等有关人员召开会议,希望能帮阿生霞实现继续求学深造的愿望。

  会议研究决定,省体校免除阿生霞在省体校学习期间的全部学费。为了进一步减轻阿生霞母亲的负担,学校还将承担阿生霞在校期间60%的生活费。省体育局领导希望记者转告阿生霞,省体校欢迎她来深造,省体育局、省体校都会尽量想办法解决她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当天下午,当记者将这个喜讯告诉正在苦苦期待的阿生霞和她母亲时,母女二人相拥而泣。阿生霞表示一定不辜负省体育局领导和省体校老师的希望,她一定加倍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作者:陈万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