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天津中小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1 11: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贾林娜】2006-2007学年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工作启动。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对2006-2007学年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规定每位申报艺术特长生的学生只能选择一项最佳特长进行参加考核认定。考核认定办公室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11月24日至26日,市教委将组织专家对本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进行考核认定。小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工作由各区县教育局组织实施。

  艺术特长生的报名工作由学生所在学校、区县教育局统一办理。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项最佳特长报名,报名后不得退报。学生个人不能直接到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办公室报名。另外,艺术特长生准考证的审核发放也由学生所在学校、区县教育局统一办理。学校将于11月8日将《准考证》发放给学生,通知参加认定的学生准备参加考核。已领取准考证,未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参加认定的学生,视同弃权。小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工作由各区县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

  2006年11月24日(周五)、25日(周六)、26日(周日),市教委将组织专家对艺术特长生进行考核认定。成绩合格者由市教委颁发《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证书》。2006年12月8日学校将把学生成绩及合格证书发放到每位学生手中。中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后,市教委将下发招收艺术特长生的学校名单。

  招收艺术特长生的各级学校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对取得《艺术特长生证书》的学生进行选拔,按照招生部门的有关规定择优录取。没有取得《艺术特长生证书》的学生,将不能获得艺术特长生择优录取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