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海南“圆梦行动”第二批资助名单公示接受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4 10:09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南海网9月3日消息:继8月24日首批300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后,由南国都市报与团省委、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海南广播电视台直播海南、海南在线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目前进入了第二轮资助阶段。

  经个人申请,贫困生所在村委会(街道办事处)、毕业学校审查,各市(县)希望工程实施办公室初审,省希望工程办最终审核后,目前初步确定了第二批76名贫困生名单,明日起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第二批资助对象的公示时间为9月4日至9月5日,如有异议者,请及时拨打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电话:65357770反映情况。

  特别提醒:公示有效的贫困生请于9月6日携带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原件、复印件到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办理助学金领取手续。如受助生本人已到大学报到,可由父母携带学生本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的复印件以及父母本人的身份证和户口簿的原件、复印件办理领款手续。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地址:海口市文明东路210号团省委大院。另外,一位不留名爱心人士捐款20万元资助贫困生名单(50名,每人获助4000元)。

海南“圆梦行动”第二批资助名单公示接受监督
  
海南“圆梦行动”第二批资助名单公示接受监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