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明德奖学金发放 青海91名大学生获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5 10:59  西海农民报

  近日,共青团乐都县委举行明德奖学金发放仪式,该县31名优秀大学生获得资助。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环球私人信托公司(TPTC) 捐资成立的“明德奖学金”,旨在资助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大学生跨进大学校门。今年,该县有将近2000名农村学生考入全国各类高等院校,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学生因家庭贫困无法继续上学。乐都团县委积极争取该项目资金,使31名优秀大学生获得资助。这31名奖学金获得者是团县委从符合申
请条件的86名学生中经过家访调查,并在乐都电视台予以公示后报团省委批准的。获资助学生每人收到了3000元奖学金(明德奖学金每人4000元,剩余1000元在大二第一学期发放),共计94000元。

  另外,乐都团县委还争取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我要上大学”网上资助项目,56名家境贫寒、成绩优异的大学新生得到资助,资助金额每人4000元,计224000元、争取到“汇吉基金”资助4名下岗职工家庭大学生,每人1000元,计4000元,此两项助学金将于近期发放到学生手中。 (作者 乔卓玛 赵雅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