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注会师行业领军人才后备队伍选拔笔试成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5 14:29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后备队伍选拔测试笔试评卷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成绩将于9月5日上网公布,参试人员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www.cicpa.org.cn/)查询成绩,届时请你们协助考生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认定及面试资格标准

  经教育培训委员会2006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认定本次测试笔试成绩有效,并确定面试人员入选资格标准,即笔试总分在90分(含90分)以上。本次测试符合面试资格标准的共49人。

  二、面试工作安排

  面试定于9月10日上午8:00正式开始,面试顺序将随机编排。未到者即为放弃面试,不再补试。

  面试地点:北京顺义天竺开发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9月9日下午18:30前,面试入选人员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报到。

  9月9日晚19:00-21:00,所有面试入选人员参加面试动员会

  请各地方注协及时通知参加面试入选人员,并请考生登录中国

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领军人才后备队伍选拔测试专栏”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

  三、职业发展测评结果

  根据每位参试人员在本次测试中的答题情况,我们为每位参试人员做出了职业发展测评结果报告,待测试工作全部完成后发布。请所有参试人员于10月15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查询。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OO六年九月五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