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2006年北京英语水平考试报名截止到9月1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5 17:20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

  9月2日,面向北京市全体市民推出的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ijing English Testing System,简称BETS)在全市37家报名点开始报名,来自各行业、各年龄段的考生纷纷到全市各报名点踊跃报名,其中年龄最大的86岁。本次考试的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10日。

  北京英语水平考试以其国际性、科学性和普及性等特点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通过考试的合格者将同时获得两张证书:一张是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外
事办公室和北京教育考试院共同颁发的北京英语水平考试等级证书;另外一张是由全球著名教育测试机构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考试部颁发的国际通用英语系列考试证书。通过该考试的从业人员和市民还将获得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统一设计、制作的“I Can Speak English”,即“我可以讲英语”胸牌,以便更好地为外宾服务。

  有关报名的详细信息可查看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官方网站:www.bjenglish.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