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北京成考艺体类院校加试开始 9月8日前完成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5 18:5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市成招现场确认已于昨天开始,艺术、体育类考生和需要进行加试的专业考生,切勿忘记在确认后持报名复核单到院校报考加试,否则将影响录取。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的要求,艺术、体育类专业考生必须参加报考院校组织的加试。据了解,9月份是院校集中加试的一个高峰期。学生要提前向志愿学校咨询加试安排,根据院校要求参加加试。按北京市政策,只要求考生参加第一志愿学校加试,但如果第二志愿学校
也要求考生参加本校加试,考生最好听从院校意见,以免影响录取。

  据了解,除艺术、体育类专业外,今年在京招生的大多数院校均不再安排专业加试。目前依然开展加试的主要为个别外语类专业,例如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北京语言大学相关层次的英语专业。报考相应专业的考生也要注意参加加试报名。有关人士表示,由于大多数院校在9月8日后就陆续开展加试,考生最好在8日前完成加试报名。

  加试报名时,考生注意带上报名复核单,

专升本考生带上专科毕业证原件等物品,或提前向学校问清楚需要带的其他证件及物品。提醒考生,院校加试因考试科目、内容不同、学校情况不同,加试报名费标准也不一致。考生可关注相关院校公布的招生章程,如果院校超出章程中公布的标准收费,考生可按《成招特刊》和考试院网站上公布的相关监督电话投诉。(记者:陆 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