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北京成招报名确认设改错处 3/2免试生不具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6 10:1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表示,考生报名失误的现象较常见,各区县成招报名确认现场设立改错处,这是考生纠正自己错误信息的最后一次机会。考生要注意,已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的考生,志愿信息不能修改。

  本不符合免试生申报条件却在网上报名时误填报为免试生,有的考生身份证号码不全或者输错。8月29日,崇文区成招办免试生确认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报名信息填报失误的考生
,要在9月1日至7日确认时抓住最后机会纠正,否则确认通不过报名无效。

  8月26、27日,41人在网上以免试生身份报名。8月29日,相关考生在崇文区成招办办理确认手续时工作人员发现,超过三分之二的免试生不具备申报资格,当天通过确认的免试生仅为12人。据悉,考生误报的主要原因是没有提前浏览报考政策。一位在物流行业工作三年的考生,以为凭相关资格证书及从业经历就能获得物流专业的免考资格;也有的考生因为错过了8月15日至25日的规定报考时间,于是希望8月26、27日免试生报考时间内“先报上再说”。据了解,为防止考生错过免试生确认时间,崇文区成招办的工作人员同每位未按时确认的“免试生”均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

  负责今年免试生确认工作的崇文区成招办负责人表示,误报免试生的考生可在9月1日至7日到户口所在地区县确认并修改相关信息。(记者:陆 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