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2007年新疆考研网报公告及报考点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6 16:20  新浪考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公告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06]24号)的文件精神,为了做好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考点的设置及要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共设12个报考点:伊犁州招生办公室、石河子市招生办公室、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招生办公室、乌鲁木齐市招生办公室、喀什地区招生办公室、克拉玛依市招生办公室、塔里木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财经学院、新疆师范大学。各报考点代码、地点及联系方式如下:

  6501 伊犁州招生办公室0999-6786596

  6502 石河子市招生办公室0993-2012707、2012197

  6503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招生办公室0996-2688558

  6504 喀什地区招生办公室0998-2522502

  6505 克拉玛依市招生办公室0990-6223682

  6506 乌鲁木齐市招生办公室0991-8810123

  6507 塔里木大学研招办0997-4680931

  6508 新疆农业大学研招处0991-8762140

  6509 新疆大学研招处0991-8582567

  6510 新疆医科大学0991-4365220

  6511 新疆财经学院研招处0991-7842073

  6512 新疆师范大学研招处0991-4332532

  乌鲁木齐市区共设6个报考点,主要负责乌市、昌吉、哈密、吐鲁番等地考生的报考工作。其中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报考点只受理报考本校各类考生的报名、考试工作。

  新疆财经学院报考点除负责报考本校其他专业报名考试工作,还要负责受理全疆报考本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考生的报名及考试工作。

  乌鲁木齐市招办报考点主要负责报考区外各院校及除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学院以外区内各高校的研究生报名考试工作。

  其他报考点负责本地区及周边地区考生的报考事宜。

  二、报名考试时间及有关事宜:

  1、报名时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北京时间),考生首先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期间考生凭注册的用户名和登陆密码可修改本人的报名信息,但仅限于教育部规定的网报时间。

  网报中,考生必须认真阅读教育部、市招办、招生单位、报名考试点发布的相关公告。

  考生报名的网址:

  yz.chsi.com.cn

  http://yz.chsi.cn.

  2、11月10日-14日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的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要求考生在报名信息清单上签字并进行缴费、照像。

  教育部规定:所有考生均需到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

  确认程序:(1)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应届生加学生证,现役军人(文职干部)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由考点工作人员查验;(2)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并签字;(3)考生缴纳报考费;(4)考生电子照相。

  3、教育部规定:考生办理报考手续交报考费后,不退报考费。

  4、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网上报名时,报考点只对考生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核对,不再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改由招生单位在复试中进行。因此,凡不具备报考资格而参加报名者,造成遗留问题由考生自行负责。

  5、考试时间分初试和复试

  初试时间:待定。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由招生单位自定。复试办法和程序由各招生单位公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06.9.6.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