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上海中高级口译将开考 近7000人冒酷暑考模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7 14:50  新闻晨报

  2006年的最后一次中高级口译考试将于9月17日(星期日)在上海市以及南京、宁波、杭州、苏州、青岛、深圳、武汉、烟台、南昌等全国十个城市同时开考。

  对于热血沸腾、积极备战的广大口译考生来说,考前的两周是极其宝贵的冲刺时间。沪上口译培训的领军机构——上海新东方学校的英语综合能力部主任、口译教研组副组长邱政政老师透露,继成功主办了今年春季3000人规模的“口译考前全真模考”之后,新东方口
译教研组已于8月26至27日、9月2至3日两个周末在杨浦总部、浦东分部和徐汇分部再次举办了六场大规模的“2006年秋中高级口译考前全真模考”,并在考后进行了精彩的专家讲评和现场答疑。

  2006中高级口译模考规模盛大

  8月26日早上8点30分,“九月口译笔试大型模考”的首场考试在上海

新东方学校的国定路总部考场拉开帷幕。申城37摄氏度的高温酷热难当,但新东方总部的10个考场却涌入了中级口译模考考生千余名。与此同时,新东方浦东分部考场考生也达到了700人之多。

  当天,参加模考的考生总数就达到2500多人。数据显示,在接下来的8月27日、9月2日和3日三天举行的四场模考又迎来了将近5000名口译考生。

  由此可知,参加今年九月口译模考的考生数量达到了近7000人。这个数字大大超过了今年春季的口译模考人数。毕竟,谁不想准备得更充分一些?谁不想在考前有个查缺补漏的机会?谁不想一次性过关呢?

  邱老师表示:模考人数的激增从侧面反映了口译考试不断上升的人气指数,同时本次模考试题秉承了新东方口译一贯的权威性,真实性和指导性原则,由口译教研组的数十位名师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研发而成,考题设计科学合理,对广大参加九月笔试的口译考生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上海新东方学校口译教研组作为上海口译培训界的佼佼者,在全国素以口碑卓著的教学质量、高居不下的通过率、以及力压群雄的研发实力而著称。

  新东方的口译考前模拟考试成为沪上口译学子盛大的一次考前“大练兵”,赢得了广大考生的交口称赞。

  2006年暑期SAT培训又创新高

  近几年,上海新东方SAT(美国高考)培训以其无与伦比的教学质量声名远播。今年暑期,培训SAT的学员达到了900人,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还要多。

  上海新东方学校是上海目前规模最大的培训机构之一,除了每年暑假报名人数会达到一个顶峰外,春秋以及寒假阶段,也都安排有为期两个月的短期培训。

  上海新东方自2003年在上海办起中国内地第一期SAT考试培训班开始,就迅速在很多中学生中间形成了良好口碑。之后的几期培训班,学员人数几乎是以几何方式增长,2003年50人,2004年学员超过100人,2005年暑假上升到400多人,2006年的暑假报名人数已经达到900人,SAT潜伏的追随者骤然浮出水面。

  报读的学员大部分都是来自

复旦附中、华师大二附中、上外附中等上海的名牌高中,并且这些学员往往都是这些重点学校中的尖子生。此外,还有一些海外华人的子女,他们的父母同样对孩子入读国际一流名校寄予厚望,以期孩子进入美国的上流社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