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泰德专家五天指导托福网考--如何做好时间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8 19:46  泰德时代新托福

  来源:泰德时代新托福

  时间:9月10日 考前第五天

  托福网考考试全程时间为4个小时,远远长于旧托福考试。在这个漫长的答题时间内,考生要依次完成读、听、说、写四个部分的考试,而且四个部分中又包含了单项能力测试和
综合能力的多种任务的测试。可以说,托福网考是对考生心理调节能力、英语语言能力、交际能力、耐力体力等个人综合实力的挑战。因此,考试过程中如何把握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浪费等有关时间管理的问题,对考生而言就显得格外重要。

  对此,泰德时代集团托福网考专家对考生提出三点建议:

  一、考生要熟悉考试流程。 所谓熟悉考试流程,就是要求考生要做到对考试的流程做到心中有数,避免出现由于临场慌乱而耽误时间。

  二、考生要熟悉题型及答题时间安排。托福网考有许多新题型出现,且新题型多数是考生从没有遇到的,建议考生考前一定要对托福网考题型有所了解,并在模拟环境下多练习几次;熟悉题型安排,可以帮助自己在每个部分中合理安排时间托福网考对各种类型的题都有时间安排,什么题型需要多少时间去完成,电脑上都会有时间显示,考生考前对这些时间安排都了如指掌的话,无疑会帮助好生做到心中有数并合理安排考试时间。

  三、考生要熟悉答题任务。从题面中找出自己的任务是考生答题的关键。托福网考中很多题目中的任务要求是有固定模式的,考生熟悉这些固定模拟就可以节省看题时间,而把更多时间放在具体答题的准备中,同时,熟悉答题任务也是提高答题正确率的有效方法。这一点尤其体现在口语考试部分。

  泰德专家同时指出,了解和熟悉托福网考的时间管理问题,最有效的方法是考生要身临其境体验几次托福网考。目前,泰德已经在全国15个城市设立了托福网考模拟考试中心,考生考前可以去实战一把。

  本文选自《泰德时代托福网考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