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东城教育游园会 “状元”妈妈助阵教师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1 10:3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跃) 昨天,3万多名来自东城区75所中小学的老师和同学在地坛公园摆起了摊儿。

  学生们展示着自己的歌舞、手工等才艺,而东城区各科名师则为家长和学生进行咨询。今年高考北京市文科第一名何旋的母亲,昨天也在现场介绍起了女儿的学习方法。

  在昨天的游园会上,东城区13名校长和53名教师被授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在颁奖现场外,东城各学科教研组长也开设了解答摊位。

  “我就是冲着名师来的,给我家孩子指点一下吧。”家长李先生一早,就带着英语不太灵光的儿子来到了游园会,一进门就直奔一七一中学周园彪老师的咨询台。

  在游园会上,最忙的还有今年高考北京市文科第一名何旋的母亲和去年高考头名田禾。何妈妈建议咨询的同学,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而不要一味照搬别人的;而马上要高考的学生则围着田禾,咨询如何报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