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广西第一所万人国办重点中专学生1.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1 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9月11日电(记者 蒋雪林)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梁辉今天在此间介绍,该校今年招生接近六千人,全校学生人数增加到一万二千多人,成为广西第一所万人国办重点中专。

  据悉,随着中国职业教育的迅猛发展,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日益重视,今年教育部下达给广西的中职招生任务是二十二万人。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紧紧抓住时代发展的脉络,
加强自身建设,学校吸引力增强,到二00六年九月一 日止,创广西国办中专招生纪录,招生接近六千人。全校学生人数增加到一万二千多人,成为广西首所国办万人重点中专学校,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梁辉介绍,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的招生工作一直开展得很好,近年来区内外报读学生人数不断攀升,连续三年因成绩突出受到广西教育厅的表彰,成为广西内中专学校的龙头。

  对于该校招生状况良好的原因,梁辉解释说: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提升办学实力;二是因为学校管理严格、家长放心;三是教职工实力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学生在这里能学到真正有用的知识;四是就业情况好,学生的就业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