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新编高校招生录取及填报志愿指南》征稿启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1 12:09  北京天利考试信息网

  《新编高校招生录取及填报志愿指南》2007版征稿启示

  各高等院校、各有关单位:

  面对连续几年的扩招形势,及时权威的反映最新高考信息,解读高考及填报志愿的趋势,全面详实的介绍高等学校状况,进一步满足社会各界、高等院校、考生及考生家长的要求,切实作到提供必要的高考资讯并对考生高考和填报志愿提供全程引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学习科学研究会决定连续第九年组织编写《新编高校招生录取及填报志愿指南》(2007版)一书。

  《新编高校招生录取及填报志愿指南》汇集了全国近百位省、市(自治区)招办负责人和高考研究专家的经验和智慧,主要刊登最新的高考政策、高考改革的趋势和最新的高校专业和报考信息,从报名、体检、复习、应试、录取、填报志愿和专业介绍全程对高考考生和考生家长进行指导。面市八年来,受到了教育部、各地招生主管机构、社会各界、考生及考生家长、各高等院校的一致好评。

  《新编高校招生录取及填报志愿指南》一书为标准16开本,估价36元,历年首次印刷8万册以上,实际发行量为12万-16万册。连续多年荣获北京图书订货会同类型图书订货量第一名。本书由天利考试信息网、新浪考试、搜狐教育、网易教育、腾讯教育、百度网、中国教育在线等主流门户网站教育频道为网络支持, 2007年1月由西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新编高校招生录取及填报志愿指南》是各高等院校进行形象宣传,扩大招生和吸引优质生源的有效途径,是各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形象宣传的重要平台。本书特辟部分信息刊登版面,委托北京世协时代广告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入刊资料刊登等相关事宜。

  信息刊登及相关事宜敬请联络《新编高校招生录取及填报志愿指南》编辑委员会:

  电话:010-85773035 85791192 电子信箱:sxxd@vip.sohu.net

  联系人:曹老师 李老师 齐老师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学习科学研究分会考试研究中心
 《新编高校招生录取及填报志愿指南》编辑委员会
  二○○六年六月二十八日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