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华尔街英语与剑桥大学考试中心博思考试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1 14:42  新浪教育

  新研究成果:华尔街学院的英语课程与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博思考试完成等级对应!

  全球最大的国际性专业英语教育机构----华尔街学院(WSI)宣布:该学院成功完成了一项将其英语学习梯级课程与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的BULATS考试(即剑桥商务语言测试,以下简称“博思考试”)进行等级对应的研究。作为全球公认的最为权威的商务英语水平测试工具之一,博思考试的测试量表与欧洲语言标准共同组织(CEFR)理事会所制定的“全球英语
语言标准”完全对应。此次与国际知名的语言测试标准的对应,证明了华尔街学院(WSI)英语学习体系的稳固性和有效性。

  此项对比研究涉及了华尔街学院(WSI)在阿根廷、德国、香港、

意大利、葡萄牙及沙特阿拉伯六个国家(地区)的语言中心;5,700多名学生参加了为期3个月的计算机化博思考试,以评估和对比华尔街学院梯级课程与博思考试等级之间的关系。研究结果显示:华尔街学院(WSI)从“初级”到“专家级别”的各梯级学习课程与“欧洲语言标准共同组织理事会(CEFR)”制定的专门测试语言运用能力的博思考试的相关级别非常吻合。

  此项行动反映了华尔街学院(WSI)帮助人们实现职业和人生梦想,并积极推广“终生学习”所不断付出的努力。就像“华尔街学院国际”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提姆·丹尼尔斯先生所说的那样:“在工作过程中,沟通变得越来越国际化;对于希望在今天的全球性经济环境下脱颖而出的任何个人或公司而言,有效的英语语言技能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对这项对比研究的结果倍感自豪。华尔街英语的教学网络、教师梯队和广大学员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们的教学方法得到公认的国际标准的认可,又一次证明,华尔街学院的学习方法是有效的、稳固的。”

  在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的支持下,华尔街学院(WSI)分两个阶段进行对比评估研究,本次研究是其中的第一阶段。此阶段对比研究的结果采用了RASCH模型进行对应。该方法被认为是在教育与社会科学学科中进行评价量表对应和定标的最严格的一种方法。

  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商务支持小组助理主任肖恩·海德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华尔街学院在他们第一阶段的项目研究中就已经采用了博思考试将他们的课程与欧洲语言标准共同组织进行比照。该组织在全世界范围内对检验语言能力的不同水平都提供了明确而客观的依据。我们期待着在明年看到此项研究项目的第二阶段的成果。”

  华尔街学院(WSI)与欧洲语言标准共同组织(CEFR)的对应证明了华尔街学院的英语学习体系哪怕是采用全球最负盛名之一的语言能力监测标准检测都证明是有扎实基础的。只要注册学习华尔街学院的课程,学员就可以更加满怀信心地预测自己在包括博思考试与雅思考试(IELTS)在内的众多国际性英语考试项目中所能取得的成绩。

  华尔街学院(WSI)学术总监----托尼·李博士谈到:“对比研究所取得的积极成果是鼓舞人心的;我们使用广泛通行的博思考试测试方法足以证明:取得了我们的相应级别,就等于取得了国际认可的相应的语言能力水平。这会让我们学生有充分的理由确信:只要按照我们的课程步骤学习,他们将来在博思考试与其它标准测试中一定帮助他们取得良好成绩。我们期盼着博思考试将迎来新层面的需求。”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