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高招专科补录工作9月11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1 15:16  江南都市报

  今日起,我省专科层次将进行为期4天的补录,省高招办昨日称,若按志愿录取到相应学校后,一律都不准再改录到其他院校。而且未报到的学生退档后,其电子档案统一归入“录后退档信息库”,也无资格再补录。

  补录院校约有50所

  据悉,参加此次专科补录的院校约有50所,都是新生报到流失率超过10%的高职(高专)院校,其他报到率在九成以上的高校以及由本科院校举办的专科层次教育原则上都不参与补录。

  南昌市区外的高职(高专)集中在今明(11日、12日)补录,而南昌市区内的高职(高专)院校则在13日、14日进行补录。只有“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才有补录资格,凡已按志愿录取者不能再改录到其他院校。

  此次补录不再降分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此次补录不再降分,一律执行原来的录取

分数线,即二专文理类补录资格线350分和290分。但根据政策,农、林、水、地、矿、油六类院校可以降10分投档,即为文340分、理280分;而民办院校根据规定可以下降20分投档,这意味着二专最低“门槛”为文330分、理270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