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最好对着镜子--一个人练雅思口语的七大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1 20:06  无忧雅思网

  最近很多朋友,特别是菜鸭朋友们,经常问这样一个问题:我周围没有外国人,也找不到PARTNER,怎么练口语啊?

  我的建议是:

  1.自己说口语机经(结合考前预测)的话题;

  2.有能力并且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对个别话题适当深入根据个人兴趣。

  3.采取自问自答的形式,不要只答不问。

  4.对于个别有些难度的话题,可以先列出关键词,打好腹稿,再说!

  5.养成好的习惯,要说就要声音洪亮、发音清楚,我认为这个很关键,起码要让考官听的清楚!

  6.记住,一定不要整个写完再背诵!那样既费时,又找不到“说”的感觉!

  7.说的过程中,最好对着镜子,练习微笑,要录音,然后回放(这一步很关键),找出自己的问题。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